撒野

all27 all越

双越|最佳恋人。 ⑴

上次答应的校园双越,故事有点长,分为几个部分写吧先看着。

接下来要开个幸越连载,没有错幸越我又来了。

是《关于你我尚未发生的许多故事》《非你莫属》《寻常》《小太阳》的后续

 
 

 



伦子逐渐对龙雅的一些小动作实施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政策,后者抓紧机会得寸进尺,每天晚上都得溜过来抱着越前龙马入睡。

 
 

越前龙马洗漱完赖在床上,怀里坐着卡鲁宾,一手在手机屏幕上戳个不停,回复好友切原赤也的讯息——

 
 

切原赤也:猜猜今天我在论坛扒到了什么!

越前龙马:不猜。

切原赤也:论坛链接—「学园校草&最佳恋人评选」

越前龙马:无聊。

切原赤也:快给我看!里面有你!

越前龙马:?

 
 

怀着好奇心点开论坛,校草和最佳恋人评选几个字加粗显示在上方,往下划拉第一张照片就是越前龙马的偷拍照。

 
 

当事人捧着手机破为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掩饰住心里那点小得意,戳开了底下的几百条评论:

 
 

“小王子当之无愧第一,长得可真好!”

“是越前啊,这两兄弟简直霸占了我们校草位置。”

“帅气而且可爱,上次在天台碰到他在睡觉,差点没忍住掐一把。”

“高糊偷拍都这么好看,的确服气。”

……

 
 

再往下的评论也是清一色夸他的,连“人类美学奇迹”这种话也敢讲。越前龙马看了一会,红着脸关掉了评论。

 
 

校草评选结束后紧接着最佳恋人评选栏目,越前龙马做了一下心理建设,准备好再次接受一连串的夸奖的准备点了进去。

 
 

入眼就是“NO.1——不二周助”几个大字,越前龙马挑了挑眉,念了一句“不二学长”,生出一点八卦心理往下看评论:

 
 

“不二太温柔了,简直是理想恋人。”

“小时候就想有一个像不二学长一样的男朋友。”

“上次告白被拒绝了可是还是讨厌不起来,他真的像春风一样温柔,我还喜欢他。”

 
 

越前龙马对评论不予置评,一想到网球部笑眯眯的不二前辈盯着他时,越前龙马就一阵发寒。

 
 

他回了回神,往下划拉了几下。

 
 

“NO.2——迹部景吾”

 
 

附带照片是迹部景吾的个人写真,从烟紫色发丝到手腕上的金表都在透过屏幕向越前龙马说——“本大爷有钱,且有钱。”

 
 

越前龙马沉默着打开评论,对着一整排的控评抽了抽嘴角,寻思着难道这是迹部景吾请来的水军,划到底才看到几条格式不同的评论:

 
 

“霸道总裁人设谁不喜欢呢。”

“迹部要是能够和我谈一场恋爱,我国文不及格也没有关系。”

“分手时会对我说‘这套房是你的分手费’吗?”

“豪门太太的生活真是不敢想象。”

 
 

女孩子的心思越前龙马看不透,他一点也不明白所谓的“霸道总裁”有什么好喜欢的。他退出去回了一下切原赤也的消息,又点进论坛继续往下看。

 
 

“NO.3——手冢国光”

 
 

越前龙马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对于现在女孩子的胆子报以敬意。

 
 

“冰山美人作为恋人的话也很有趣吧。”

“是轻小说和漫画里的男主角色呢!”

“不得不说手冢虽然让人不敢接近却十分有魅力。”

 
 

所以到底为什么他高票得到了校草的宝座,在最佳恋人的评选上却没有一席之地。毕竟还是个少年,在什么事情上都要较劲,连这种他平时认为幼稚的评选,真落到自己头上,也会不甘心得争上一争。

 
 

越前龙马又刷到了几个熟面孔,终于在第七位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当下毫不犹豫点开评论:

 
 

“校草的话谈恋爱一定很赏心悦目。”

“但是总觉得更想让越前作为弟弟而存在。”

“的确,果然国一还是太小了,尽管帅气也掩盖不了他的可爱。”

“作为恋人会更想去保护他吧,大眼睛容易让我母爱泛滥。”

 
 

越前龙马几乎是黑着脸关掉了论坛。没有一个男孩子愿意接受女生这种评价,不成熟和可爱简直是挑起少年怒火的最佳形容词。

 
 

切原赤也:看完了吗我的校草前桌?

越前龙马:……无聊。

切原赤也:论坛链接—「高中部校草&最佳恋人评选」

越前龙马:不看。

切原赤也:龙雅哥可是直接占了校草和最佳恋人的第一名,你真的不看?

越前龙马:你英语作业写完了吗?

切原赤也:???什么作业???

 
 

聊天框安静了一分钟。

 
 

切原赤也:救命!!!

越前龙马:…………

 
 

翻下床掏出作业拍给切原赤也不过花了两分钟,在收到切原同学的连环感谢表情包并许下了一个“明天帮你带早餐”的空头支票后,又躺回了床上。

 
 

并打开了切原赤也所说的龙雅双料第一的论坛链接。

 
 

“高中校草评选结果:越前龙雅”

“校园最佳恋人NO.1:越前龙雅”

 
 

此时论坛里的最佳恋人正光着上半身推门而入,带着一身水汽就要爬上床,被越前龙马一脚踹下去吹头发。

 
 

越前龙马盯了一阵正坐在地上拨弄头发的哥哥,纠结了一下到底是作为恋人与荣有焉还是质问一下为什么对方会被女孩子评选为最佳恋人,最终放弃开口,目光移到手机上,打开了高中部女生对龙雅的评价。

 
 

不得不说,高中部的女孩子评论的风格也和之前的不太一样。

 
 

“龙雅哥那种又痞又帅的风格,我可以!”

“天啊,上次游泳课他穿着泳裤我简直……想在他腹肌上游泳。”

“他笑起来好坏,收作业的时候他一耍赖我简直忍不住替他写了。”

“想和他……嘿嘿。”

“越前家的兄弟都太棒了,等龙雅哥的弟弟长大,我先预订了。”

“现在的话先让我和龙雅哥交往!”

……

 
 

别人的假想恋人此时正躺在自己旁边,撑着脑袋盯着他看。

 
 

越前龙马不打算去计较他的哥哥居然在恋人评选上也压了他一头这件事了,毕竟最佳恋人是自己的恋人,也只有自己能够……在他腹肌上游泳?

 
 

他晃了一下脑袋,想把女高中生莫名其妙的评价甩掉,却被龙雅强制掰过来面向他。

 
 

“你在看什么?”

 
 

“喏。”越前龙马把手机递给他,挑了挑眉,“被女生评选为最想谈恋爱的男生,校草同学很了不起噢。”

 
 

龙雅抓着龙马伸过来的手亲了一口,这才笑嘻嘻地接过手机扫了几眼。

 
 

“先预订我的弟弟?”龙雅眼尖扫到这条评论,一手揽过身旁的龙马,对着对方的耳边吹了口气,“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他已经被我订购了。”

 
 

手机被扔在一边,龙雅欺身上前把龙马抵在床头,对方推过来的手被龙雅抓着放到他精壮的小腹上,后者充分发挥了论坛里所说的痞帅气质,唇角勾起,双眼微眯,额头抵着对方,刻意压低了嗓音说了一句——

 
 

“想不想在哥哥的腹肌上游泳?”龙雅舔了一下对方泛红的耳垂,含糊不清道,“别人求而不得,我双手奉上。”


 

评论(26)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