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all27 all越

嗑限定男团的CP是不会有结果的

激情短打 后续不知道 不打tag


  

0

我,切原赤也,是当下热度爆表男团Knights的颜值担当兼实力担当。那些在推特上黑我的人麻烦睁大眼睛看看,划水担当根本就是那个越前龙马好吧,每次上台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不是,仗着自己人气高就摆着一张冷脸,不知道的以为卖人设,像我这种清楚内幕的,就知道越前龙马不过是不屑营业而已!


  

1

选秀限定团嘛,撑死个五年不能再多了,再说就越前龙马这一飞升天的势头,说不定在团内磨蹭几个月就想着单飞,看他天天板着一张脸跟他说话爱搭不理的,要不是仁王拦着我都想上去扯着他的衣领,学一下电视剧里的威胁桥段恶狠狠说“小子,这么嚣张?”


  

……不行,这样的话又会被佐伯嫌弃太中二了。


  

2

公司想要让我做个傻白甜人设,一开始我是内心是拒绝的,不过后来发现好像我照着平时的样子在镜头前表现就好,勉为其难也能接受啦。天天往镜头前嘿嘿一笑就成,问东西就一问三不知,关键时刻害羞保命就好,粉丝也吃这套,顺理成章把我捧成团内吉祥物,天天一口一个海带头的叫着,粉丝是上帝,她们喊我也就忍了,仁王他们年纪比我大,尊重前辈是要的,所以对于他们有事没事喊我海带头我也不是很介意,但越前龙马是个什么意思。


  

噢噢噢他走过来了!


  

我不能暴露此刻正在备忘录上偷偷吐槽他,只能假装刷推特面无表情的看手机,再偷偷瞄他一下。


  

他拿着芬达走了,还扫了我一眼……草,吓死我了。


  

不过为什么冰箱里还有碳酸饮料,上次经纪人不是来搜走了吗?不过说起来他也不怕发胖,这样我就可以挤掉他做团内颜值担当了吧。


  

3

切原赤也躺在沙发上,一双长腿无处安放,只得架在桌子上。不知想到什么事情,眯着眼睛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手机屏幕上的白光更是衬得双眼直冒精光,他沉浸在越前龙马芬达喝多了——越前龙马发胖——粉丝脱粉——他成功上位成为颜值C位的白日梦里,没有注意到身前投下了一片阴影。


  

越前龙马喝了一口芬达,等了半天也等不到诡异状态中的切原赤也回过神来,只得用膝盖顶了顶对方的腿,谁知道切原赤也一激灵长腿一蹬,直往他裆部袭来。


  

说时迟那时快,越前龙马一个转身避免了一场悲剧,切原赤也踹过来的脚却也结结实实的踩到了他臀上。


  

切原赤也感受到脚下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触感,甚至还踩了几下。


  

很Q弹,切原赤也心想,随后才后知后觉的放下脚,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人,并火速关掉备忘录。


  

越前龙马:“……”


  

尴尬得让切原赤也恨不得当场失忆。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