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all27 all越

[8.10黄少生贺/致未来的你/叶黄/007-012]

007

  叶修忽然紧张起来,坐直了身子目光紧紧盯着信纸,长长的省略号后是简短的六个字。

  「我好像喜欢你……」

  写下这句话时的黄少天抬起左手揉了揉发酸的鼻子,发红的眼眶隐藏在墨镜后面,笔尖有那么一刻的颤抖。

  这一句在叶修眼中千回百转的流连,最终淹没在直达眼底的笑意里。

  「老子也不是什么同性恋吧?怎么会看上你这个渣渣!」

  「唉……你知道我多少差点说漏嘴吗啊啊!就是上次叫我去网吧帮你刷副本时……唉!」

  「现在好啦!我保证保证!这封信到你手里时我一定对你什么心思都没了!毕竟都十年过去了!我不是变态啊……」

  然后便没有后文,只是右下角添了“黄少天”三个字。

008

  叶修的拇指来回摩擦着右下角的署名,眉头皱了又舒,良久还是长长的叹了口气。

  他一直以为对黄少天这份心思得吞入肚子里永不面世,毕竟那个看起来掖藏不住话的人从未表露过这方面的心思。

  果然还是藏得太深,还是我看得太浅。

009

  叶修坐在电脑前看着夜雨声烦亮着头像发呆,移动鼠标双击他的头像,在弹出对话框时又犹豫了。

  搭在键盘上的手第一次这么僵硬,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敲下,在句子成型后下意识的按下回车键。

       君莫笑 13:07:03

  在?

       夜雨声烦 13:07:05

  干啥现在要pk吗!这场留着留着!现在没法上啊!

       君莫笑 13:07:04

  不是

       夜雨声烦 13:07:06

  难道是来做导游?诶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来x市了?算了你来来来我在xx酒店xx号房

  屏幕前的叶修愣住,话打了一半也没发出去。

  黄少天来x市旅游?

  对话框又震动了好几下,叶修看了一眼发现被刷屏了就没有理他,目光移到桌面放着的信件上,紧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手里的动作不停歇,很快打了长长的一段话发过去。

       君莫笑 17:08:10

  你是不是写过一封信给我?寄的慢邮十年信那个。信件我提前收到了。见个面吧?我有话跟你说,你来我家还是我去找你?少天?

  正趴在酒店房间大床上的黄少天吓得一个激灵立马坐正起来,寻思着是否有这件事。

  反应过来后思绪瞬间卡住,愣着盯着天花板,脑中一锅浆糊。

  啊啊啊为什么会提前送啊啊啊丢脸死了!我写了什么?告白啊啊啊啊!等等!叶修说他要干什么来着?

  反射性的拿起手机扫了一眼对话框,看到时间显示才反应过来自己五分钟没有理睬他。于是手指非常自觉的发出一串省略号。

       夜雨声烦 17:13:15

  ……………………………………!!!

  “怎么办……”黄少天像抽空气的轮胎整个人都焉了,倒在床上把脸埋入枕头任由自己叫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是忽然的寂静,低沉的呜咽声从他紧闭的双唇中泄出。湿意蔓延到眼角,又全被柔软的枕头吸收。

   

  被发现了,怎么办?

010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呢。

  当初蓝雨训练营他操控着一叶之秋将他的夜雨声烦击倒在地时,屏幕前的少年侧过头对他微笑时,还是在蓝雨落败后他独自压马路抬头看到叶修咬着烟朝他挥手,烟雾中明明灭灭的火星闪亮闪亮时呢。

  或许都有吧。这么喜欢,就是好多年。

  会对着他亮起来的头像发愣,看到他网名换成君莫笑时在群里还是习惯性的@一叶之秋 看到孙翔出来时却怔愣住,莫名其妙咽下想要说出口的话,键盘噼里啪啦的打出一堆废话,换来他的关注。

  当时虽然对于刷副本这种事表示很鄙视,但还是口是心非的半夜跑出去开小号帮他,换来一包榨菜也就意思意思嫌弃,从他手中接过时还是觉得很开心。

  再次看到他回到比赛场上,虽然之前无法像韩文清一样那么直白的说等他,但在很多个晚上,他会打开对话框输入好多好多想说的话,再一句一句的删除。

  

  黄少天翻了个身,细数他对待叶修的每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终于是满足的笑了笑,用袖子使劲的把泪痕擦掉。

  “叮咚。”

  门铃响起,黄少天以为是清洁人员来打扫,便起身走到门边,手搭上门把。

  “咔嚓。”

  在门被推开的一瞬,黄少天也看到了站在门外的那个人,他穿着便服,细碎的短发像是被风吹乱,手搭在墙上胸口不断起伏正大口的喘息,彼此目光交汇时同时愣住。

  “叶……修。”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着门板准备关掉。

  “嘶……”叶修反身用后背去挡住关上的门,护着手臂往后撞,终于在阻止了门板的动作后钻入门内快速的快门上锁,一回头就看着黄少天盯着他发呆。

  连呼吸仿佛停滞。

  011

  “呃……”先是黄少天尴尬的出声打破局面,像是破罐子破摔一样自顾自跑回床上抱着枕头冷眼看他,后者哭笑不得的脱了鞋与他一并坐在那张柔软的大床上。

  他试图伸手搭上黄少天的肩膀,感受到对方轻微的颤抖却没有挣扎,叶修舒了口气。

  在刚刚发完消息时叶修就飞奔下楼打车过来,一路盯着手机看黄少天是否还会回消息,盯了五分钟才收到他那一串长长的省略号和感叹号,在到达这里时甚至还想过黄少天会不会立马退房走人,看来现在是他想多了。

  “少天……”

  对面的人撇撇嘴移开目光不去看他,在叶修再次张口时黄少天终于肯出声:

  “现在是干嘛?来拒绝我?说'对不起'?”他干脆扔掉抱枕正视叶修,“……我不是非要喜欢你的,老子没想到那个破公司这么不负责,如果再晚七年……或许就不会这样了……”

  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微弱,黄少天低着头看着洁白的床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又轻声开口:“我不会打扰你的。”冷静的出乎意料。

  “那你以为我这次来是为了什么?”

  叶修终于有了动作,看着抬起头怔愣的看着他的黄少天,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双手环过他的脖颈,把他拥入怀。脑袋搁在黄少天的肩膀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耳侧,低沉的嗓音穿透黄少天的耳膜:

  “还记得蓝雨落败嗯……那晚吗?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吗?”似乎这样的姿势过于别扭,他伸出盘着的腿一并环住他的腰,“怕剑圣大大哭鼻子啊……哥可不想看到小话痨红着眼的样子。”

  “那又怎么样……”

  “还不明白吗?”叶修偏过头鼻尖顶着他的脸颊,嘴唇擦过他的皮肤,“我喜欢你啊黄少天,我喜欢你,黄少天,我喜欢你。”

  本以为会藏一辈子的话就这样出口,叶修忍不住一遍遍的重复,似乎要将这么多年的感情通通掏出。

  在最后一遍告白出口后叶修放开了黄少天的脖颈,满足的笑起来,眉梢都染上满满的笑意,在对面的人的眼中像极了当年那个被魏琛带来蓝雨训练营的少年。

  

  “叶修……”男人哽咽着出声,伸出手尝试抱住他,双唇覆上叶修的唇瓣,伸出舌头舔了舔。

  “我想这个很久了……”剩下未出口的话被逼回喉中,对面的男人反客为主,干脆扶着他的后脑勺压着他倒在床上,加深了这个吻。

  银丝在双方的拉扯下断开,叶修撑起身看着身下还喘着气的黄少天,忍不住俯下身舔了舔他的唇角。

  “我也想这个很久了。”叶修沙哑着声音,“你不行啊剑圣大大!”

  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瞬间红了脸,在听到叶修后一句话时正准备反唇相讥,眼光一瞥又换了主意,伸出手抓了一下男人的腰侧,不料被一把抓住。

  

  “哎哟耍流氓啊剑圣大大!”

  男人一手抓着黄少天的手腕一手探入身下人的上衣里,指腹划过肌肤引起他一阵战栗。

  “那看谁流氓玩得好咯!”

  “滚滚滚!”

  

012

  被遗忘在桌上的信纸通通被敞开的窗户钻进的风吹落在地,纸张散落在木板上,透进窗户的午后暖阳懒散的落在字迹里,那一行字被照得明朗发黄。

  「我好像喜欢你……」

  “感谢使用慢邮。”

Fin

  说好的发糖啦!!!吃吃吃!!!甜甜甜吗!!!

  啊啊啊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

  抢到无料啦开心!!!

  谢谢观看!还有上半篇!

评论(3)

热度(21)